恩,怎麼了?

有很多事情其實不必要,但又為什麼?

很多不同的地方其實都可改,但又為什麼?

怎麼了那些,怎麼了你們,怎麼了這麼多人,事,物

其實我大可明白的說出來不是嗎?

不過是為了我們之間說過的不說而不說。

但妳的態度是什麼?

那似乎不該是妳這樣說話的理由。

我可以體諒妳的無奈,妳的不想面對。

但那些都不是妳那樣說話的藉口。

沒有對誰公不公平,也沒有對誰錯與對。

那些不過都是妳想逃避的理由霸了。

妳早知道我想要結束,但又放在那邊。

我知道妳怕什麼,我知道你擔心什麼,但我不都告訴妳了嗎?

真的想問,到底怎麼了妳?

我遵守了我們之間的不說,和妳的不想說,但是妳卻給我那樣的態度,那樣的回答。

我前面說了沒有誰對誰錯,所以我不打算在這上面繞著說。

我真的只想問,怎麼了?

別說妳怕受傷,別說你不想面對,別說這些都是妳不想看到的,那都是藉口。

我說了我沒生氣,從來都沒有,不然為什麼那天我一點生氣的味道都沒有就跑去說了?

打給妳也給我那樣的口氣,怎麼了?

何必搞的這樣,這句話由我來說應該對吧?

別把人當傻瓜,我站在妳那邊想,站在妳那邊說話,但妳站在哪裡?

從頭到尾不管哪邊,我都一直幫妳說話,妳回應我的卻是那樣,上一秒的我也許很懂妳,可以理解妳為什麼這樣,現在我不懂了,我不懂妳了。

No matter how I say your side,you've never care about what I 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