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封簡訊

嗯,心情影響還蠻大的

有點Down到底

其實真的沒有變,只是覺得有點疏遠而已。

是嗎?是我自己的解釋

然後今天到了學校

看了一本小說

"迷失在夢幻國度的戀人"

摁,一個香港作家的作品

整本書只有"悲傷"可以形容。

那本書,太夢幻,章節也跳的很快。

如果我喜歡看的書分五個等級

那大概在第三吧。

不是相當的好看,也不會很差。

太悲傷了,太夢幻了...

不然總括來說還是不錯看的,那劇情。

只是最近的我不太喜歡悲劇。

然後下午的兩節選修課

看了"當幸福來敲門"這部片

摁,也是蠻悲劇的。

主角到處的碰壁,這不順心,那不順遂。

最後還是有個好結局,摁,可是邊看小說邊看電影。

有點悲到不能。

-------------------------------------------------------------

今天上課的時候

風突然變的很大

我就關窗戶,過一下子,我前面的同學也關窗戶

他看到一個很像落葉的東西,就沒有管他

拉窗戶的時候,落葉動了!!!

瞬間 "刷刷刷" 的衝出來

是一隻蟑螂,整個有點傻眼

後面場面整個有點好笑,那隻蟑螂一直躲,還找不到

最後蟑螂還是難逃死亡的命運。

下午的時候

有一隻蒼蠅在那亂飛

飛到椅子底下要出來的時候

他突然翻面,就是背貼地板

我就想說,蒼蠅也會滑倒噢...

我前面的同學就跟另一個同學說

快,踩死他!!!

那個同學很悠哉的拿出一張衛生紙

蓋在蒼蠅上面,優雅的送他上路

我前面的同學因為蒼蠅"滑倒"笑了將近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