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到我為你們放的煙火了嗎?

看到我們曾經說好要一起放的煙火了嗎?

當我一個人站在那邊,手中拿著本該是我們一個人放一個的煙火。

過去那麼的好,你們現在在哪裡呢?

我想見你們,你們在哪?

曾經說好的夢想呢?

站在岸邊放煙火的我

如今不知道在哪裡的你們

當初的夢,曾經的夢

要由我一個人完成嗎?

也許現在我也只有這個選擇,但又何奈,只能這樣,對吧。

再另一個地方看著我的你們,那天煙火綻放的美麗,你們感覺到了嗎?

感覺到那煙火裡我想對你們說的話,感覺到我們的夢想突然遙遠的摸不到邊際了嗎?

你們走了我卻還在這裡,一個人。

那天是我們說好要一起放煙火的日子,下個日子也不遠了,你們呢?

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你們跟我一起放煙火,什麼夢想,什麼未來,不在乎。

這麼多年以來,哪一次是只有我一個人放煙火,從來沒有。

為什麼這次例外了,為什麼這次你們都不再了。

不過是放個煙火,為什麼你們都不再了,屬於我們的煙火,不該是我一個人放的啊!!!

沒辦法騙自己不是嗎?

你們都不在了...都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