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麻這樣

又這樣了

煩欸,是變了嗎?

之前的我會這麼好說話嗎?不會

之前的我有這麼何平嗎?沒有

只有對妳才這樣阿,因為我相信妳阿。

因為妳現在坐的位置就是那個最不能取代的位置。

是相信嗎?

是現在的我只能選擇相信對吧。

只能等,只能相信。


我知道妳的個性,我知道妳對其他人的方式。

當初妳的懷疑跟不相信,後面不也是我對了。

這次怎麼不能試著相信我,聽我的一次也好。


好多事情我也好希望妳能試著跟我說

是不是可以不要顧慮什麼

就像我毫無保留的告訴妳一樣

很多事情我也很期待妳能親口解釋給我聽

有沒有因為特別而說出來

好比我對妳那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