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好HIGH=..=

齁齁

現在好期待班導的課~

因為他每次都拉勒一堆0.0+

然後就可以聊天聊半節課左右˙ˇ˙

((好像有點混xD

英會課

外國老師叫我抽一張紙

裡面寫每一組的代號((例如:A.B.C...

然後阿

我就抽一張((?

其實是兩張xD

然後!!

看到下面那張有一個大大的"0"

趕快放回去=.=

xD

因為那是我們那一組=.=

好像是前面幾次累積下來的齁= =+

結果很不幸

第二次換別人抽

就抽到我們這組= =+

無言= =

然後我們這組根本沒有人想演= =

一個不再

一個給我翹課= =

ㄚ我就直接跟老師說:Teacher,we didn't prepare the show!

外國老師:Oh!sorry!

結果又一樣了=.=

下午的班會課@@"

齁齁

討論的好激烈-.-

總結論好像是@"@

男生:小學生-白短上衣+白色長襪+捲起來的長褲+黃色雨傘+小學生帽子

女生:小學生-白短上衣+黑色長襪+裙子+小斧頭+小學生帽子

好像有點漏掉耶0.0+

大致上是這樣吧@"@

齁齁

班導好賊= =

都出一堆主意= =...

然後自己不穿

可惡阿= =...

還說:不要不要啦!那個真的是太蠢了!不行不行!

小man姊:他不可能跟我們穿一樣的啦!找不到它的size啦xD

班導:對阿!對阿!((這時候偷偷補小man姊一腳xD

我:放心啦!我一定會幫老師找到他的size~找凱哥就好啦!一定有的啦!

哈哈=ˇ=

班導:走過來巴我的頭= =+((很小力

這時候陳忠仁走過來@"@

要抽袋鼠跳的籤0.0

((因為女生沒有人要跳袋鼠跳= =所以兩人三腳就全都女生

陳忠仁還說我是籤王勒= =

結果沒重xDDD

嘿嘿=ˇ=

今天還蠻HIGH的~

莫名的HIGH=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