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 

不知怎麼稿的... 

又這樣了... 

好像又是我自己的問題... 

其實好像可以不用吵 

又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股莫名的火氣上來 

整個就超幹的! 

然後... 

自己在那不爽 

齁... 

可是一想到還是整個超不爽的! 

自己說一套做一套 

前前後後不知道說了一堆什麼鬼話 

死愛當喇叭嘴 

我很OK阿! 

反正以後就用那樣的態度上課! 

無所謂阿! .

今天用一句話形容下午的心情 

整個就很糟!!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齁 

之前有人說我打的文章太長了=  =

我要回什麼= =?!

想到就打阿...

會太長嘛?

還...

OK吧?


今天真是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mo 的頭像
    Demo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