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ˇ=

沒想到昨天失去要讀書的上進力

今天就找回了!!

GooD!!

原來我是重了小說的毒= =+

還有...

一點點的...

我自己知道就好˙ˇ˙

重要的是!!

我找到想讀書的動力了@"@

不能在混了阿=口=

齁齁

今天回來有看到班導的留言!!

太酷了@"@

YA!YA!

大家一起努力吧˙ˇ˙

套阿蹦的一句老話:你們要天天開心阿~

這樣我也每天都開心 ~

哈=ˇ=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齁齁= =

今天下午國文課老師有講笑話耶@"@

LeVeL比上次高了好多=ˇ=

xDDD

忍不住想兔他曹= =

上次坐公車的時候阿

古同學說@"@

你們班的國文老師是實習老師?

是不是那個夾屁股的死娘砲?

哈哈

我還沒說對就笑出來了=..=

((PS:古同學對於男生很娘砲有點偏見xD

他就說阿:下次你們國文老師教你的時候

你就說

幹麻?夾屁股的

=..=

齁齁 那時候聽的很好笑

現在有點無言= =+

不過今天的笑話還蠻好笑的啦!!

只是他個人還是有點古板就是了= =

害我一直想兔他曹= =

真是的!!!

不要古板啦你= =

還有!

你不是說不穿牛仔褲了嗎?

還不是一樣穿=.=

不穿牛仔褲這件事

只有我跟溫同學知道0.0+

在某節下課@@"

我跟溫同學到前面

溫同學突然說了一句

老師你一直穿牛仔褲會不孕喔!

哈哈= =

老師就說

是喔?那我下次不穿牛仔褲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mo 的頭像
    Demo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