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摁摁摁摁,怎麼開頭好呢。

宿營的前一天,我們這寢的還是玩的好晚好晚。

David先躺,再來方方,再來政漢,過來皓皓,最後大頭過來我們這邊睡覺,我最後一個。

當我躺下去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好吧好吧,是真的很晚,可是是有點小興奮得睡不著。

早上六點一大早起來,發現連衣服都沒整理,整個就很蠢。

東摸西摸東摸西摸,我們用好到下面集合,沒想到我們還是最早的一批,結果我們在那趕得要死。

上車前,看到我那天真傻氣帶點蠢的直屬學長,似乎"又"雷殘了。

練習這麼多天的舞,沒想到再出發的那天竟然雷殘,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錯了,嘔氣的倒楣才對。

騎時速3 40也能雷殘,還是去撞人,真是很厲害。

套他的一句話:十次車禍九次慢。

九次都是別人撞他,今天輪到他撞別人,真是非常的幸運,哈哈。

----------------------------------------

第一站 - 溯溪

一開始聽解說的時候感覺溯溪的時候並不會很辛苦。

真的上去的時候才覺得,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啊!!!

光一開始下去的時候,那個水溫就實在是,冷到不行。

不過那身裝扮很酷,鞋子還找不到兄弟,衣服扣的好憋。

第一個小關卡,我們合作爬上一個...好吧,小峭壁。

合作無間合作無間,各位同學,教練也說我們這樣的成績很優!!!

為自己鼓掌鼓掌~~~

中間有一段要給教練綁上繩子攀爬上去,我上去了,而且相當迅速,但是......我坐在教練的膝蓋上-.-

教練還說:嗯嗯,坐得很好。

害我笑到不行=  =而且是尷尬到不行的笑。

跳水的時候很嗨,害怕的嗨,有點像痛過頭的刺激那種境界,這樣懂吧這樣懂吧。

David跳兩次,玩得很開心。

從頭溯溪到跳台,花了四小時十五分鐘。

走回去只花了五分鐘...

溪水很冷、教練很優、資管很棒。


第二站 - 晚會+夜遊

一開始練唱跟練跳舞

學長姐帶動,好吧好吧,其實我也忘記了大概有哪些舞,因為真的好多好多。

每小隊的表演都很棒,每支舞都很優,

男女對跳的舞,很棒。

至少在我跳完就滿足了。

對吧對吧。

鳳姊拿起火把還真有種特別的趣味,哈哈。

煙火很美,是不是有妳一半的美。

每次排大圓圈,只能和你站在遙遠的兩端。

但,這樣就滿足了。

是不是是不是。

最後的感性時間,說句心底話。

短短的一個月多,其實我們都還不熟。

但是在那個感性時間,有點想哭的小衝動。

因為大家都很棒。

我說:學長姊很黑暗,朋友都很損,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

當然不是只有這樣,才剛開始,感性的機會還很多,要保留一下,對吧對吧。

夜遊

找乒乓球,還不賴。

只是有的球的位置真的有點難找。

我們這組最後一關的兩顆球連關主自己都找不到,實在是齁...

總召總召~~~你們也不要對我們這麼狠嘛,放到你們自己都找不到=.=

最後各小隊的比數是 16 15 15 14

我們是15顆,第二名,還不賴還不賴。

 

最後一天的活動 - 闖關

初始關卡丟球,好吧,也許是第一次太簡單了,後面鳳姊又加長距離,真的很遠欸!!!

況且我們竟然一直退關,有夠OOXX,真的很累。

最後一次我們回去,我跟達毛還有小鬼都脫到剩內褲,實在是#$&@#$%

還拍!!!學長!!!你放上去我就#$&#$%@#&

沒想到我跟達毛還有小鬼的裸體只值50$,怎麼這麼不值錢!!!

再來數秒,沒想到我們有一次竟然180秒,一秒不差的過關,真的是很厲害:D

下一關是跳繩,我們跳的次數,跳到關主看到我們都會怕啊~~~哈哈。

可是我們也很累啊!!!

再下一關就是記憶大考驗,記麻將牌,這關還蠻簡單的,一次就過。(跩)

再來就是吹乒乓球,一個大碗裝麵粉上面放球的那種,對,就是節目上的那種。

我們這組很棒,創下一分鐘15顆,只花了34秒的紀錄,真的很厲害,哈哈哈哈。(再跩)

下一關是一個人上去說英文,其他人猜中文。

嗯,第一次都沒過,不過第二次跟後面都過了,也很棒很棒:D

黑仔學長你畫的那兩坨真的很大陀!!!害我用了兩張濕紙巾才擦掉,你給我記住!!!

再來是一個小繩子綁一個圈,我們六個人要把那個繩圈繞過全部人繞一圈。

第一次難免失敗,第二次就過了。

其實第二次沒過,只是關主很好,給我們第二次機會,真是感謝感謝:D

最後一關是夾彈珠

兩分鐘20顆彈珠,不難,很多組都是一次就過,結果當了我們的最後一關,很幸運。

濼智哥,你要記得把筷子放回來啊...差點時間就不夠了。

不過我們這組也是超秒,過了一兩秒,關主還是很大方的給我們過了,謝謝關主~~~

就這樣,每一關的關主都對我們很好,感覺很棒很棒啊,第一,呼呼。

最後的活動 - 烤肉

嗯嗯嗯嗯嗯,中秋過了一段時間,沒想到我們又見面了,烤肉。

東東學長的升火技巧很棒,升的很快,只是你的火柴很多,有很多灰。

看你丟的很開心,忍不住提醒你一下丟火柴會有灰。

然後就開始亂晃,東摸西摸東摸西摸,看到桌上有個刀片就拿來玩。

本來沒事,就在達毛跟我說:欸,冠文,小心點。的同時,我割到自己了啦!!!

達毛你的烏鴉嘴很厲害!!!!!

再來就是亂晃時間,還看了綠豆的熱舞表演,很逗趣,哈哈。

後面東東也給我們看了溯溪的照片,有蠢的,也有大家團結,很棒的感覺。

照片快來照片快來,我想看。

最後頒獎時間,大家都拿了獎,很棒。

頒獎完鳳姊交接給田田,然後,收拾,回學校。

在車上,大家都累慘了,全部躺成一片。

上車前,司機大哥還很貼心的開到我們旁邊讓我們方便上車,真的很感謝。

到學校,結束我們的宿營。

很棒很棒,對吧對吧。

 


謝謝各位學長姊,謝謝各位教練,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