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進玄奘以來的第一次校慶(?

為什麼括號,因為校慶的不像校慶。

前一天我才知道隔天校慶。

大隊大隊,有人跌倒,不過大家都很盡力,拿了第四名。

很棒:D

小插曲,不過很重頭戲。

話說我們的田會長,在比大隊和趣味競賽中間的空檔去上個小便。

結果結果,我跟他一起去。

然後我在外面的洗手台,想說洗個手,發現五個水龍頭都沒有水。

走進去跟田田說:學長,你確定要上嗎?

田田:對啊,我都已經上了。

我:外面水龍頭沒水欸!

田田:什麼!?真的假的?!

然後他就快點上完,然後出來洗手,發現真的全部都沒水,哈哈。

然後回去我們那邊的休息區,跟人借水洗手,都沒有人有水,哈哈。

然後就走回去,沿路找水洗手--XD

終於發現個水龍頭,洗完手,看他一臉蘇胡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說要先走,回宿舍睡覺。

路上遇到小晴學姊,被叫去書店搬書當義工-  -

搬到女生宿舍去,恩,那天校慶剛好宿舍開放,可以進去=.=

搭女生樓層電梯走出來的時候,還有人嚇到怎有男生=  =

拜託,我也很尷尬= = 不得不搬。

然後就搬到604,恩,正對面那張床不曉得是誰的,恩,好夢幻的一張床。

-------------------------------------

恩恩,好吧好吧,不要問我標題是校慶,為什麼重點不再校慶。

因為我只想弄田田而已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