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吧,說實在的也很久沒有打文章。


關於大學...

很意外的給他踏進了玄奘大門

恩,說實在的,問過很多人,玄奘的風評比我想像中的很好多。

至少我爸媽那一代的是這麼認為啦!

21號報到、體檢、就貸,校園參觀...etc

感覺很多重要的事情都集中在21號,要是很多東西沒用好

我想會有殘念環繞我好一陣子。

再來...9/10號新生訓練到13號,四天阿!!!感覺很久。

14號就大學開學了!

亞洲跟靜宜還有聯大夜間是大本營阿!!!

東海也好多人上。

國中同學好多都好強阿,有點慚愧。

志屁北科

超銘北體

佳瑩朝楊

曉羚中原

佩佩南實踐

魏滿佐台大啊!!!

阿德要重考,我要轉學考。

我們明年再一起當一次新鮮人齁!!!

你從一年級開始,我從二年級開始,哈哈哈。


17號苗中新生表演阿!!!

上次跟學弟妹們去好樂迪混,有點熟又不會太熟,不去怪不好意思的,所以決定跟趙哥一起去看新生表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