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嗎?





 





我以為可以重來,其實本來就沒機會,對吧。

我以為可以在一次,其實只是個幻想,對吧。

我以為會有完好的結局,只是個奢望,對吧。

一切都只是自己在做夢罷了,是吧,是個夢。

夢醒了,卻沒想像中的美,只是個天方夜譚。

我們不能很好,是嗎,對吧,其實是個美夢。

夢醒了,卻不再讓人雀躍,只是個期望實現。

我們之間的可能,其實早已不在,妳早知道。

曾經我們讓人羨慕,現在卻換我羨慕別人了。

原來是這麼的無法言語,好痛,妳懂這痛嗎。

再下個起跑點開始時,還未起跑,審判已完。

只是個詐局,我卻無法自拔,奢望那可能性。

妳知道結局,對吧,因為妳是那唯一裁決者。

好嗎,妳說,好,我說,卻還是出局了對吧。

兩人的賽跑,一人裁決一人奔跑,奔跑者呢。

在瀕臨終點前1公分處,死絕,我出局了嗎。

殘忍的告訴自己,是的,你已經被判出局了。




 

 

 

 

 

 

 

 

 

 

 

 


是,夢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