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被不懂得都是我

說了這麼多,有改變什麼嗎?

沒有

說了這麼多,有多了幫助嗎?

沒有

說了這麼多,有達到我想要的嗎?

沒有

說了這麼多,有比較被關心嗎?

沒有



做了那些,換到的是什麼,是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每次吵架我話都很少

為什麼每次我都很閉嘴的安靜

為什麼每次我都說我不知道

為什麼每次說完卻都像沒說一樣繼續


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改變,那做這麼多有屁用。


說的是希望,給的是絕望。

說的是心暖,給的是心痛。

永遠你記得的和我記得的都不一樣

有時候為什麼我會那樣,因為你說過,你知道嗎 ?

有時候為什麼我會那樣,因為發生過,你知道嗎 ?

有時候為什麼我會那樣,因為再一次,你知道嗎 ?


每次都要被批評的一無是處,我做的全部都是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