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句話叫
"吾日三省吾身"
哪三省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想太多
會睡不著覺...


我只知道
想太多
會造成反效果...

我只知道
想太多
會讓事情便麻煩...


我知道不是那樣...
一句"控制不住"是不負責任的話...

朋友與另一半
比例
看個人

有人覺得朋友重要
有人覺得另一半重要

不管哪個
絕對不會有人說你錯


朋友重要的
另一半會亂想

另一半重要的
會被說重色輕友


怎樣做
都會有人說話


家人與另一半
誰都說
是家人重要


我努力的再另一半與家人和朋友之間找到價值
抓到了
卻又飄走...

再次遇見
再次擦身而過...

這感覺...
很討人厭...


什麼價值
聽過一句話
"人活在這世界上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存在"
可是從來沒有人告訴你找到那價值的方法
因為
那沒有答案


有人說
"女人淚多如水,男人淚貴如金"
女人感性
男人忍性
其實差異並不大

都是淚
只要你關心
不管它是男是女
那眼淚都珍貴無比

眼淚的價值
不都是極喜極憂
都是那樣的珍稀

價值
你怎麼看
他怎麼樣珍貴

位置
你怎麼放
他怎麼樣的就位

說穿了
一切讓你自己決定而已不是?

我知道我的存在價值在哪
我懂了
"是    就是你的
不是  強求也沒用"
這句話
早已流傳很久不是?

我...
看不到那一點點的價值
在我身上
絲毫發現不到...

有很多事
你一說出口
別人會告訴你
你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呢?

是朋友
再怎樣的隱藏
他都會發現你有事

是要好的
再怎樣躲藏
他都會知道你不開心

我...
找不到
不被找到
不被找到那一絲的價值...

眼淚
依然
不值錢...
他在我身上
一點價值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