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現在才搞懂
原來
"朋友"這兩個字
真膚淺

你不開心

我關心妳

我不知道怎樣是最好的關心
好歹我做到了"朋友"該有的關心

開個小玩笑
想說讓你開心一點
平常的妳
會笑著罵我說"白痴阿你!"

可是你回答我什麼?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吧?"

我目的是什麼?
把自己當白癡給你罵?


你以為我喜歡拿自己熱臉貼別人冷屁股噢!?

OK嘛!
我離開阿!
這有什麼大不暸

心情不好嘛!
心情不好的人都最大!
是嘛!
這樣說應該沒錯吧!?

結果隔一天
你心情好了?

我怎麼知道你心情好這麼快!?


結果
真剛好呢
我今天心情不好

"朋友"
心情不好不就是給點關心給點建議
讓你開心一下
出個笨主意
讓你HAPPY一下

我呢?!
我心情不好你們在哪?!
一句關心我都看不到
對啦!
我知道

這就是你們所謂的  "      
朋友       " 嘛!


我懂!
呼之則來
呼之則去

你們的朋友定義!
我知道了!

沒什麼錯的
每個人定義的範圍都不一樣阿!

送兩句關心給你們
換來的是一個白眼 + 一肚子的不爽

我心情不好
什麼都沒表現給你們看

你們心情不好
擺個臭臉給我看
是怎樣
我是欠你們多少!?
那臉擺明就是說
"我心情不好會過來安慰我噢!?"
有沒有這麼自私阿!?

原來


朋友


這兩個字


膚淺的可以





切心是什麼感覺
我懂了

是一種無助無奈與不得不的感覺
也是一種惋惜哀嘆與該放下的感覺



真好

你們的朋友.....


我講話帶刺
你不開心就不要看
我不稀罕
你們的定義
朋友
我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