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0.0+

今天早上睡到九點多快十點

睡的有點累

就爬起來

剛要起床的時候

聽到老哥跟我說

他今天要上去台北幫二姊搬東西

爸爸今天也非常難得的拿錢給我跟哥哥買東西

((難怪今天會下雨

然後我就說

噢!好ㄚ~

那我也一起去

((其實我是要買東西0.0+

XDDD

然後就坐老媽的車上去台北了!

然後然後阿

的在車上時候用老哥的手機看小說

因為太無聊了- -

((據說搬完東西到老媽那的時候手機沒電了= =XDDD

噢噢

二姊那真的是超小的說= =+

要是我一定住不下去

不過他跟我說

它那間在那邊已經算大的了!!!

真的很小欸!

開門進去

有放鞋櫃

轉個身

都嫌擠= =

天哪= =

台北的房子都這麼小嘛!?

真是夠了- -

然後就開始搬囉0.0+

二姊那真的是很多東西= =

房間小歸小

東西還真不少

都是他上班的地方送的- -

潤髮乳阿 乳液阿 什麼什麼保養的

幾乎都有=..=+

嗯嗯嗯

然後就搬一堆回家= =

因為是突然決定要去台北的

本來跟奶精還有橘子說好要中午十二點上線的

就沒上囉...

拍謝啦~"~

明天我一整天都在0.0+

XDDD

雖然後天要補考- -

管它的XDDD

嗯嗯嗯

然後回到苗栗就去買鞋子了0.0+

挑了很多雙

可是都沒有我要的大小- -

氣死我

最後挑了一雙

跟我哥差不多的鞋子

可是價錢卻便宜了幾百塊

阿哈哈哈

有賺到0.0+

然後明天要去辦手機˙ˇ˙

XDDD

這個寒假的開始真不錯欸0..0+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