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0.0+

是補考補考天說= =...

好多要補考- -

到學校

看到超多人

稿的跟班聚一樣= =XDDD

噢!

不說考的科目了= =|||

略過略過=..=+

中午的時候阿!

我跟張志維去八方吃煎餃

吃完跑去買飲料

店名就不說了!

我怕他爆紅- -

阿哈哈!

噢0.0+

到的時候阿!

我看完之後點了一杯

問張志維要喝什麼

那時候他還在看

它就隨便應付我一句



"好啦!隨便啦!我喝咖啡好了!"

然後那個店員就說

"不好意思噢!那個是拿鐵 不是咖啡噢!!"

"我們這邊沒有賣咖啡!!!"

哈哈哈= =

然後就整個狂笑= =

旁邊還有認識的學姊

也在那狂笑= =XDDD

阿他自己整個就尷尬在那- -

哈哈哈哈哈= =...

整個笑死我- -

===============

聽說今天的英文作文很簡單˙ˇ˙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