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明白

嗯!

對!

所以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也不明白

我不需要

我不想要

我不希望

我不渴望

我已經沒必要了!!!

人呢

總是想要跟某個人或某件事搭上軌

卻總是擦身而過

可是

不需要又不想要也不希望不渴望的時候

卻偏偏跟她搭上軌

要和她有一點交集

在這種心情下搭上軌

遇到的壞事多過於好吧((?

噢!

不能說壞事

應該說

沒必要的事

這個方向的軌道就這麼一條

不想搭上也難

這條軌道的寬度就這麼小

不想碰上也難

火車跑的速度就這樣

想錯開也不行


就算哪天心血來潮



應該說"新鮮感"再次浮動

又覺得其實在同一條軌道同一個火車裡

好像也不是一件壞事齁?



就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