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累積到一個地步,根本連自己都沒辦法承受。

其實好多好多事情真的真的不是想要的那樣,但是好多好多事情真的真的不是靠自己想怎樣就能怎樣。

我也想要所有的事情照我的步調走

我也想要所有的事情照我的想法作

如果真的都這樣有多好,對吧。

世界上沒有做什麼都完美,做什麼都隨自己的想法作都達到目的的人。

幹,可是我就很想要做什麼都像我心裡想的那樣啊。

我就想要所有的事情都照原訂計畫執行啊。

我就想要所有的事情都面面俱到的讓人爽啊。

為什麼不啊。

 

 

 

其實早就沒恨你了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很爽快的答應你說好

就算我不說原因你應該也懂吧

我的個性,就算你真的不知道,我也不打算告訴你,畢竟當時受傷的是我。

早就沒有什麼答應不答應的,雖然前面那樣說,但早就沒有這種好與不好的抉擇了。

如果你還是想要簡訊中那樣的,那需要你自己跨出第一步。

說到底,斷開所有一切的是你,要連結上所有有關我們的一切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也許我可以說的很難聽,就算我接不接受都無所謂,到底我還是做到了我自己的原則,我沒對不起我自己。

那是重話,我可以告訴你,難聽的話就是那些,短短的一句話而已。

就說到這邊,如果你還希望,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