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目

不過是偶爾的想起,卻又把舊事重提

打了個「白目」二字,是真的白目還是念舊,或是找事做

我知道過去的事情提了不能改變

我也知道過去的事情提了不會有幫助

而且曾經有人說:「多年以後,這些還重要嗎?」

 

 

但就是想提,就是想回憶那些回憶

 

 

我有回憶的權力,你可以不聽、不看,不表達意見

但你不能阻止我,對吧?

 

想了想過去的事情,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嘴上念著「為什麼」,真的有這麼多為什麼嗎

即使當下的自己也嘮叨著為什麼,自己也知道,一百個為什麼不代表有一百個解答

 

 

但就是想說,就是想嘮叨著為什麼問為什麼

 

--------------------------------------

 

雖然我覺得我這樣打會被揍,但是我還是覺得,只要是人

身上一定流著「犯賤」的血液

 

明明知道有些話說出口會被罵,還是忍不住的說出口。 ---犯賤

明明知道有些事情不用這麼做到這麼卑微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還是堅持那樣做。 ---犯賤

明明知道捅別人的弱點會死的很難看,還是掛著微笑去捅別人。 ---犯賤

明明知道用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根本一點用都沒有,還是滿心歡喜的貼上去。 ---犯賤

 

來吧來吧,快承認,就是你了。

 

有時候人還是得看一些社會的黑暗面

不是安心的做個溫室裡的花朵

就像人本身還是要吃一點細菌,讓身體產生抗體一樣

 

 

----- 認識好幾年的朋友,玩的太過份的下場就是換你被別人玩,別像個喜憨一樣裝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