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乎嗎 ?

我在乎嗎 ?

妳在乎什麼 ?

我在乎什麼 ?

妳懂嗎 ?

我懂嗎 ?

 

我們之間的問題呢 ?

妳的態度呢 ?

我的態度呢 ?

妳覺得什麼重要 ?

我覺得什麼重要 ?

我們想的都不一樣,對嗎 ?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愛生氣,妳知道嗎 ?

為什麼有時候妳很愛生氣,我知道嗎 ?

都不知道,對嗎 ?

 

為什麼妳問我為什麼不了解妳 ?

為什麼我反問妳為什麼不了解我 ?

為什麼都沒有答案 ?

為什麼總是做完事情都可以被嫌 ?

為什麼有些玩笑很難笑 ?

為什麼我覺得不好笑的玩笑還是得笑著 ?

 

為什麼我們之間這麼多問題,總是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