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東西,很多事情

卡在朋友兩個字之間

就很難做決定,就很難鬆手

但,就是朋友,才這麼在乎,這麼在意。

有時候,我並不計較妳們跟我要求什麼東西

朋友有時候就是該幫忙

是互相,不是應該。

 

 

可是現在,並不是這樣的互相

在很多人的身上

我只看的到應該,看不到所謂的互相。

雖然你們要求我的事情都是我能力做的到的

但是並不是無止盡的給予

 

------------------------------------------------------------------


也許有些人已經知道我和甄的事情

但並不需要,大肆宣傳,好嗎?

也不必特別問我

啊,妳不是喜歡誰誰誰嗎?妳們沒在一起囉?為什麼不在一起?為什麼要分?

是妳,會想被問嗎?

將心比心,妳懂這四個字嗎?

並不是有了朋友兩個字,尊重兩個字就可以丟掉。

 

--------------------------------------------------------------------------


很多人,我想他並不知道

他正在被討厭!!!

不知道什麼叫說話尊重,不懂得什麼叫嘴巴放乾淨。

不要連做人的基本尊重都不懂。

還有,收起妳那不起眼的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