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有習慣的感覺

而不是有依靠的感覺

我永遠不曉得我們走到了哪一站...

我可以

很傷心嘛?

我可以

很難過嘛?

我可以

很自我嘛?


來不及送出的關心

就被否定掉

我可以因為這樣傷心嘛?


自以為懂得妳的不開心

妳丟個問號回來

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可以因為這樣說自己失敗嘛?


說出口的原因

妳給了另一個問號

我啞口了

我可以因為這樣給自己打 -100 分嘛?


想到的任何方法要關心妳

還沒做到就被打回票

我受傷了

我可以因為這樣給自己個不稱職的稱呼嘛?


其實的其實

這些都可以當作是我不夠了解妳的藉口

是嘛是嘛?

對吧

我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