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樣啊!

我沒有藏什麼不說

我沒有秘密都不說

我是真的沒有秘密


昨天的小爭執

我就知道會這樣

好悶好悶

好煩躁

不開心


是我的不夠體貼

還是我不夠樂觀


我該怎麼做

我們不是剛在一起

我沒有刻意一直強調這個


我也會傷心難過

我也會嚎啕大哭

但不是現在

不是


我也會發脾氣

我也會生悶氣

但不是現在

不是


在這樣下去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

只知道

很糟糕......


也許我該學著很快的平復心情

也許我該學著有爭吵的是後是我第一個道歉

而不是跟著妳一起不開心


也許的也許

在也許的也許

就是我不該跟你一起鬧脾氣

而是我開學著讓妳從不開心的氣氛

走到平常的開心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mo 的頭像
    Demo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