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年的最後一秒

我想大家都知道08年結束了吧...

再那最後一秒

和09年的第一秒

是不是更有憧憬?

還是

數完那兩秒

剩下的只有空虛...

08年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對大家來說

都是這樣

只是

回憶的好

回憶的壞

是不是你想要的罷了

我想回頭看看那些回憶

縱使會看到我不想要看到的

那壞的...

可是新的一年到了

我更該向前看不是?

回憶看不到

只能用親身經歷去感受

回憶不能買賣

只能用頭腦去回想

有沒有一種東西能買的道回憶

如果可以

我願意付出所有的代價

只為了那回憶

像影片般

靠自己的想法

向前

向後

快轉

慢轉

剪輯

留我們想要的

刪減不完美的

我發現一種錢

能買到回憶

那名為感情貨幣

我是否能用我們的愛情貨幣,買賣我們的回憶呢?

我是否能用我們的友情貨幣,買賣我們的回憶呢?

我是否能用我們的親情貨幣,買賣我們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