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說

站在同一片天空下
看著同一片星空

妳說
我們有著心電感應
即使不在身邊
我仍可以感受的到你的喜怒哀樂

我說
我們有著心電感應
即使就在身邊
我們不用說話也能明白彼此的心

妳說
約定好的
即使再怎麼的坎坷
也打破不了那牽絆

我說
答應好的
即使再怎麼艱辛
也會努力到達

妳說
我感受的到你對我的愛
即使現在不是這麼的好
但那感覺
很深刻

我說
我聽到妳對我說的深情
即使是那看似平淡的一句話
但那意義
非凡

牽起妳的手
在妳耳邊低語
告訴妳
我看到我的幸福,很美。



聽我說
好嗎?

就算不開心
我還是想把我內心的感覺告訴妳

就算很煩悶
我還是想告訴妳原因

就算莫名的生氣
我還是想要妳陪在我身邊

就算妳不開心
我還是想一直在妳身邊

即使所有的不開心  煩悶  生氣
都是因為我

我還是想要跟妳說話
想要妳陪伴我
想讓妳知道為什麼我這樣

所以
聽我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