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
只要你們需要我就叫我一聲
納當我需要你們呢?

算了吧
我再納呆了一個小時左右
沒半個人要理我

算了吧
收斂脾氣也被當作好欺負
不想要一堆麻煩是霸了

算了吧
狀態打在那
跟我聊天的一句關心也沒有

算了吧
你們不開心我就要依你們
那我算什麼?

算了吧
我不開心還是要依你們
那我又算什麼?

算了吧
你們心情不好我關心你們
卻說晚點在講

算了吧
我心情不好你們沒看到就算了
還當作沒事一樣

算了吧
當我想對你們放棄的時候
你們卻連一點知覺都沒有

算了吧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努力讓自己變好
你們連一點細微都看不出來

算了吧
你們心情不好我關心你們
總是當個屁

算了吧
這種人我竟然白痴到只有那幾位
沒想到是一卡車

算了吧
既然你們不懂的話
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mo 的頭像
    Demo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