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這種動物
想懂
真的很困難

其實人這種動物
種類
真的不好分

其實人這種動物
個性
真的不好懂


唯一可以懂的是
只要是對自己重要的人
有困難?
不!
不能這樣說
應該說
只要是對自己重要的人
旁人對他的所作所為
讓你感到不愉快
你就會不知輕重的發怒

還有一種情形
只要是自己的另一半
被捉弄了他沒發現
而你看到了
這時
不管三七二十一
行動了再說



不開心

對你的言談舉止

久了


不想要

這麼的對朋友袒護
到一個我無法踏入的地步


就是喜歡你的天真
有的人
就利用你的天真
你被欺負
被吃豆腐了
都不明白

這樣利用你的人
你還袒護他
我真的不明白

答應你不會亂發脾氣
可是
現在
忍不住了
真的

那個娘砲
你給我
嘴巴
放乾淨一點
別人的女朋友是你可以這樣開玩笑的?!
放乾淨你的嘴巴

我知道人身攻擊很缺德
現在是逼不得已
我已經克制好久了
你不要
挑戰
我的極限!


(文不對題、文章開頭也跟重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