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我的屁話很多,你可以只聽音樂就好。

②我的廢話很多,你可以點旁邊看其他文章。

③我很常去你們家,只是我都沒留言。


有一句話叫做"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說的是什麼?

是愛。

有一個東西叫做"善意的謊言"

說的是什麼?

是不想讓你知道真相,卻又不想被你逼問出。


沒有人想被忽視
沒有人想被欺騙

尤其在自己愛的人面前

或許在一起了
或許還在追求

在意的不過是"在乎"這兩個字

在一起
也許有這麼點放開
對於自己愛的人

追求中
也許有這麼點戒心
對於追求的人


愛的進行式裡

有欺騙


不過是不想讓你擔心


不過是不想讓你難過


不過是不想讓你沒把他放在第一位


騙來的是在乎,是重視

只想讓自己永遠待在愛的金字塔的頂端

既然愛了為什麼要欺騙
是不夠愛?
還是不夠格?


欺騙
是個好東西

騙你的感情
騙你的善良
騙你的無知
騙你的天真
騙你的同情心

只為了要讓你看見他



我沒有要告訴你大道理

我只是要告訴你

聽太多
愛情故事

看太多愛情故事

唯一不缺的是

"欺騙"

只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