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們不懂的事

很多

很多…

其實

我們不知道的事

不少

不少…

很多事

想搞明白

卻不知道從哪處下手

明白了

卻不知道為什麼要懂

其實我想說

我對你的付出、你不當一回事

別人對你的玩笑、你視為一筆深深的色彩

其實我想懂

付出的再多、回報是什麼?

其實我想知道

有些事、總是被說不要懂比較好?

其實我想明白

有的人、是刻意忽略還是真的不曉得

其實我想付出

對某些人、某些意義

其實我想要有好心情

在我想逃離這片黑色的天空時、

其實我好想懂妳

在我明白那種感覺後、

其實我不想

不要有人盲目為我付出、

其實我真的很想

搞懂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