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ˇ黑

今天整個就是很HIGH!!!

不過還是有點小遺憾的說...

因為本來要去105的班聚

可是我要存錢...想說兩邊的話就太花錢了

就只有去唱歌而已...

噢!105的各位朋友

真是太抱歉了說...

===============

阿哈!

本來我跟宅宅要先去逛街再找我們班的那一ㄊㄨㄚ

可是想說有點麻煩

還是跟他們一起去了!!

XDDD



走道照相館的時候

蛋餅先進去用照片0.0

不知道什麼照片= =|||

我跟宅宅還有小宇就在那翻相簿((那邊本來就有的~

在那討論哪個比較可愛

XDDD



有一個小嬰兒的臉好長= =

哈哈哈= =|||

然後走到縣政府前面的路那邊的時候

蛋餅就先陪妞妞去看醫生

這時候看到啾啾

就等她快到了

大喊"邱靜儀 幾點了"

XDDD

然後阿

我們(我ˋ宅宅ˋ呆子ˋ豚豚ˋ筱青ˋ啾啾)就先到全聯買餅乾&飲料

還邊討論八卦= =|||

哈哈哈= =

其實在說某個人的"豐功偉業"

哈哈=.=

然後東西差不多都買完了

他們(女生= =|||)開始說這東西怎樣怎樣

噢= =

種類太多

不知道要從哪開頭= =

反正他們討論他們的= =

我跟宅宅在旁邊...互看=.=

我在那一直說"天哪!!!"

= =哈

跟一堆女生出去買東西不用說應該可以想像吧- -...



然後我們就付完帳走到火車站搭計程車

再走之前還先猜拳

說輸的要...跟司機說

"偶們要到百婚百 要都叟前?"

哈哈= =

反正就是台灣國語=.=

結果我跟宅宅還有小宇猜輸= =|||

噢= =真是的!!!

<<<最近猜運都很差欸= =

到了火車站

就叫了三台計程車



我那台車的司機真的是OOXX = =|||

不爽個鳥= =

是欠她幾百萬= =

我就開始跟她聊天

她在那不爽啥= =

虧我還難得跟別人裝熟

還不給我面子

整個就是在心底"X"她= =...

然後我們那車就很悶= =

聽說宅宅那車比較HIGH欸

司機也比較好



管他= =態度差的司機= =|||

然後我們就進去了

平均起來每個人85

還蠻便宜的說

我們的包廂在207~

一開始是蛋餅開唱



上次聽他們說蛋餅唱的歌很酷

今天一聽

果然很酷 = =+

唱"吹喇叭"

哇靠= =

我跟宅宅嚇到= =

宅宅還說:我今天終於認清蛋餅了

阿哈哈= =|||



一開始我跟宅宅都超悶的

因為我們兩個第一次去包廂=.=

哈哈= =

我是第一次去"百婚百"的包廂

就不太習慣= =

宅宅是第一次去

不過後面就整個超HIGH的!!!

HIGH到不行!!!

阿哈哈

都點HIGH歌

話說我今天唱台語歌唱的比國語歌還多欸= =

阿哈哈= =|||

整個有小台= =

阿順唱伍佰的歌 <<<很帥XDDD

蛋餅跟小波還有跳舞欸@"@

XD

噢!

當點到了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全部都再跳舞

XDDD

很HIGH~



中間有講鬼故事

還有點鬧鬼的MV

哈哈= =

宅宅反應超經典的!!!

誰進去包廂裡面的廁所就關門關燈= =

哈哈= =|||

百玩不厭=.=

快結束的時候

有幾個人先走

就剩下幾個人

我們就叫了兩台車

我跟宅宅ˋ小佳ˋ靜涵座一台 <<<到火車站

蛋餅ˋ小強ˋ啾啾ˋ小宇ˋ小波座一台 <<<到苗中



到了火車站

我跟宅宅還遇到小花

然後就坐在那邊等車

GO HOME~

XDDD

整個超HIGH!

((聽說小銘喝醉了=.=XDDD

阿哈哈

整個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