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又二度感冒了= =...

真是有夠無言的!!!

搞屁!

又感冒了...

而且這次的感冒鼻塞的很嚴重= =|||

早上在撘公車前吃完早餐

到了學校

看一下時間

噢噢

差不多該吃藥了

吃完藥

整個就是很想睡覺

第一節班導的課

ㄟˊ= =

我怎不知道要考試

噢噢

好吧!

隨便

寫的很快說= =

寫玩馬上就趴了

因為那個藥裡面有...不知道啥東西

反正就是吃了會讓我想睡覺的

就睡的差不多

好像被別人叫起來改考卷

然後改完

趴!

第二節課

大銘的課

上課

噢噢

我很努力的稱住不要睡覺了!

可是還是不免的釣魚= =|||

再來英文

噢= =+

這節課更痛苦

睡都不能

只能盡力的保持看起來有在上課的樣子!

然後中午阿

吃完午餐

睡覺!

起來

吃個藥

繼續睡= =|||

今天的國文課也是考試

第一張考卷

好像有人給我答案耶= =|||

寫完多選題

睡覺

噢噢= =

好像還有發第二張考卷

我蓮看都沒看

繼續睡= =

真的是不知道在幹什麼

那藥未免也太強了吧= =...

就這樣睡了快一天

再來剩下最後兩節課

地理

第一節到視聽教室看影片

看俄羅斯的觀光景點

因為有楊咩的巧克力

所以我沒睡覺@"@

太感謝你了!!!

謝謝你的巧克力

人家都說吃東西會想睡覺

我是吃東西就很有精神= =+

為了明天不要再睡一天

所以我明天要買點心吃

不然又睡了一天怎行= =+

今天超多作業的說...

英文好像就有四張考卷

還有地理寶典= =

再加上週記...

噢= =+

真多阿!!!

聽說地理老師今天有講說...

只要期末考有75分就閉著眼睛讓我們過

噢噢

這是一定要拼的!!!

老師你人太好了0.0+

加油加油!!!

快考試了~

希望我病可以早一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