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銘借我們數學課練習~~~
((跟公民課對調了,所以在下午))
它還跟SEVEN借歌詞

他不是說看到英文會頭痛嗎?

而且...

它應該看不懂不是?

xDDD

我們唱的時候

他也跟著唱呢@"@

XDDD

被我兔槽

再來護理

一樣老師也給我們練呢@"@

不過在練的時候

發現蛋餅好像心情不好耶?

然後我跟豚豚就問她

它就說沒事阿!
((不過下午大銘的課她就說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我要HIGH~
然後豚豚就說:不要問這麼多!

然後就沒問了0.0+
↑(找不到用詞)
然後英文課阿
↑(找不到用詞)
英文老師借我們課練習耶!!!

太酷了~

不過他說

那今天本來要考的明天一起考!

=..=+

有的人沒聽到還很HIGH勒= =

不過英文老師最近便的比較好耶?



然後下午選修

羽球~

齁!!!

小花今天又給我賴皮= =+

明明就是

我""你十分 你""我五分

才有"寒天"!!!

又不是你五分就有寒天可以喝=.=+

真是的!!!

然後

班導的課~

一樣在練~

不過這次是SEVEN再帶

交我們"發音"

XDDD

不過練到聲音有點啞@"@

明天應該會沒事才對!

然後放學到體育館那邊排練

整個超緊張的說!!!

((我再裝鎮定))

XDDD

然後一堆人問我說:你都不會緊張喔?

我就裝鎮定說:不會阿!

XDDD

然後輪到我們班了

突然隊形便斜走= =...

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我們班都很緊張阿

所以有點亂呢!

還搶拍!!!

不過明天還有早上的課可以排演

大家加油~~~

23!23!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