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今天早上終於發昨天考的數學考卷了!

ㄟˊ

42分耶!!!

好酷!!!

很久數學沒有再一小節裡面烤這麼高分了!

歐耶~

整個就很爽
((我跟大銘說:老師 我好久沒有考這麼高分了耶!
((大銘<<<偷笑
xDDD

還有阿!

今天英文老師竟然說要借我們一堂課排演!

可是竟然事

英會課!

= =...

不過這樣就不用演戲了!!!

哈=ˇ=

下午的選修

就沒有上次好玩了耶@"@

因為...

找不到好笑的影片

0.0

然後下午國文課

我坐著睡覺

施老師突然叫我起床

害我後面都在頭痛...

放學跳舞也是一邊頭痛一邊跳= =

跳起來整個就很白痴=..=+

SEVEN邊跳邊擤鼻涕= =+

不看醫生沒事

越看越嚴重= =

然後豚豚跟啾啾就在後面超HIGH的!

不過後面越跳越頭痛

就先走了

去買個蔥油餅<<<超難吃的!!!

等車

上車

遇到阿岳

然後上車就跟他一直損張志維xDDD

((其實都在玩

然後阿

到了後龍橋

張志維突然說:ㄟˊ?這裡是哪裡?我怎沒來過?

我跟阿岳就整個爆笑= =xDDD

因為那時候起霧

它反應不過來= =+

然後差不多要到我家的時候

公車開的超慢的

因為霧超大的

然後平常走的那條路

全部都是霧

反正也沒人

就一直大叫

xDDD

教完之後整個就很爽!!!

歐耶~~

比賽要到了

203的各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