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大事

過去的小事

有過的心事

現在的故事


大事裡的主角

小事裡的配角

心事裡的缺角

故事裡的小角


這是什麼?
是我的大環扣

主角是什麼?
是我

配角是什麼?
是襯托

缺角是什麼?
是遺憾

小角是什麼?
是毫不起眼卻又不可缺


這是我的大圓圈
這是我的大世界
這是我的大故事

這都是我

這都是我扮演的
這都是我擁有過的

平平淡淡
大起大落

哪個是我的大世界?

都是!

昔日的我
是主角
一個必要的主角

曾經的我
是配角
襯托別人光芒的配角

有過的我
是小角
站在舞台上也不會被注意的小角

現在的我
是缺角
抱著大大遺憾的缺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