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0.0

早上起床

看一下時間

11點半多了- -

還真會睡ㄚ我=.=

然後就出門吃飯

到一品屋吃0.0+

那個炒飯好油= =+

然後我媽就說要去大湖酒莊

因為我姊沒去過@@"

然後直接殺過去0..0

看在路上就看到超多的車子!!!

就有點不太想去= =||

((因為我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口 =

嗯嗯= =

反正還是去了!

到的時候阿!

先看到的是...草莓車- -||

有點傻眼= =

然後進去裡面

看到什麼

都是

草莓OOˋ草莓XXˋ草莓OOˋ草莓XXˋ

什麼東西都要加上草莓= =...

有點太誇張了!!!

最噁心的我覺得是= =

草莓槓丸= =+

帶著鹹味的湯配上甜甜的槓丸= =

一想就噁心= =|||

還有他的草莓冰((不是草莓冰= =忘記名稱了!大概@"@

草莓好酸- -+

有幾顆還蠻甜的啦0.0+

嗯嗯

然後回到苗栗阿!

就跑去買衣服0.0+

哈哈- -||

本來昨天我姊他們就有去買衣服了!

我沒去

就今天去@"@

嗯嗯!

到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