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沒事都在念

有事沒事就找我麻煩

有事沒事就在罵

不好意思喔!

自己先看看自己做的怎樣

先看看自己的榜樣

不要說出來笑死我

呿!

用電腦威脅我?

靠!

又不是沒電腦就活不下去!

還沒洗澡你也要念?

靠!

ㄚ你是洗好了喔?

我幾點洗乾你屁事!

ㄚ你不是說你都不管了?

那現在在念啥?

說一套做一套

我呸!

好像很稀罕一樣!

還說啥

我念你是怕你沒人關心!

靠!

不必了!

我寧願耳朵清靜一點

也不用你的"關心"

省省

還說關心?

拿出去給別人聽聽看

有人關心自己的兒子會叫他去死?!

有人關心自己的兒子會罵他白癡?!

有人關心自己的兒子會帶髒字?!

要不要給別人探聽一下?!

外人來

說的比什麼都好聽

自己開心就以為我們都開心?!

你以為我很想回家!?

少在那自作多情

不反駁你

是留給你面子

留給你面子還說我啞巴?!

反駁你

你說什麼!?

説我沒大沒小!?

自己說話什麼樣的態度

還要我尊重你!?

拜託一點喔!

這種關心就免了!

你省力

我也樂的輕鬆!



今天走回家的陸上

路過我身旁的陌生人

他們的一句小小的關心

都比你那千篇一律的關心來的"溫暖"



▽▽▽▽▽▽▽▽▽▽▽▽▽▽▽▽▽▽▽▽▽▽▽
喝奶茶,不吃剛烤的麵包.
遠離充電電源.
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
一天不喝多於兩杯咖啡.
少吃油多的食物.
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
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
每天喝酒不多過一杯.
不用冷水服膠囊.
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
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
有午睡的習慣人不易老.
手機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
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
還要記得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