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阿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有好一點了

可以吃多一點

可是到學校吃完那個火腿蛋吐司

噢= =SHIT!

又來= =

整個很飽的感覺又出現...

害我想說要多吃一點都不能!!!

不過有預感

再過一兩天大概就可以好了˙ˇ˙

嘿嘿

想到就很HIGH~!

今天的數學課阿!

((下午第一節))

我們在三樓社會科辦公室旁邊上課

教室後面做一排老師

還有主任

還有最重要的!

大銘的〝教授〞

XDDD

大銘整個超緊張的

講話一直結巴

還說就像"那片天空一樣"((?

啥東東= =

超爛的比喻

XDDD

不過後來剩下差不多五分鐘

就...

快睡著了= =...

我很努力不睡覺了耶~"~

下午第一節

而且今天又有點冷

很盡力了!

XDDD

((P.S:聽說施老師那一節課在當攝影小弟XDDD

然後放學阿 = =

坐公車

整個就很累

一上車就睡著了

醒來

ㄟˊ?

這是哪阿= =+

管它的

繼續睡

再度醒來

靠!

阿這裡不是白沙屯= =+

哈哈= =+

我睡過頭了= =|||

整個就是傻眼

好險司機沒叫我補票= =

((兩倍的錢耶 一百多塊= =...))

然後就...

叫我爸來載

到家

XD

整個就很白痴= =+


((P.S:
希望我的怪病早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