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送妳一首歌,這次也不會忘了,只是來的有點晚。)

 

嗨,

是不是有點久不見了呢?

真的還有蠻多話想告訴妳的,

但其實妳也懂,

有些結束不一定是在最好的時候,

而是有點突如其來但又沒辦法反駁它的剛好。

 

我們之間就像妳說的,

有太多太多的問題,

但那些都不是問題,

我知道妳曾經很愛我,

我也如妳一樣的深愛,

是不是有那麼一瞬間後悔做了什麼決定?

有,也罷。

沒有,也好。

 

好多好多的小細節裡,

其實我就已知道我們之間有那麼多的不適合,

也許繼續走下去有一點自欺欺人的感受,

但我解釋為:那都是我們在為我們之間的認真。

 

我感受到妳為我改變了很多很多,

相信很多小地方妳也可以對我的改變有感覺,

但,

這些都不夠。

 

不夠什麼?

怎麼做都不夠。

 

我愛的是最開始的妳,

剛認識妳的那種感動,

深深令我著迷,

但那樣的妳其實不適合我,

應該說「我們」。

 

妳的驕傲我的固執,

到處都表現出我們的不對拍。

 

但我們在一起了;

即使分開過又再一次在一起。

 

三年多的相處,

三年多的磨合,

三年多的爭執,

三年多的退讓,

三年多的傷心難過,

三年多的開心快樂,

沒什麼好埋怨的,真的謝謝妳的陪伴。

 

不適合三個字,

也許是他人眼中很棒的分手藉口,

但我知道我們的不適合,

是真的不適合。

 

不勉強,

不痛苦,

只遺憾。

 

致;結束的青春

曾經深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