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自己也變得害怕面對

其實不完全是那樣子不是嗎

何必呢,畏懼什麼呢。


是誰說心底的聲音就是自己真實的想法,是我。

是誰說聽到的流言就是事情真相的那面,是我。

真的那些都自出自於自己的嘴裡,還是心底嗎...

曾幾何時再一次的害怕,真的。


Who can tell me.


不時的溫柔,是真實還是虛幻。

不真的話語,是流言還是蜚語。


如果可以,我不要。

如果可以,我放棄。

如果可以,我還能改變些什麼...


都是如果,如果的反面就是做不到的假設。

事實就是,I can't.



True Love Never Runs Smo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