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記憶力總是比其他人好上那麼一點

在許多芝麻小事上

但也許他並不是比其他人好上那麼一點

也許他只是比其他人常回憶

少部分的人常說:是不是我也這樣做,不想忘掉的事情也能深埋心底。

但並沒有,有些事情放了一輩子也忘不掉。

有些事情久了,時間帶走它了,妳也忽略了原本你不想忘掉的人、事、物

再多次的回憶,也比不上當下那深深的烙印,在心上。

一個是抹滅不去的疤痕,一個卻是時間會帶走的傷痕。


不想回想的回憶,不斷的纏繞在我的腦海。

不願回頭的過去,不斷的環繞在我的生活。

走過來了,卻又被拉了回去。

以為忘了,卻又在偶然想起。

有的回憶,有的過去,能真的放下嗎?能真的忘記嗎?

我想。

但回憶像血液般不斷的在我的腦海流動,揮也揮不去,帶也帶不走。

回憶不是想念而回憶,而是走到了過去,回憶找上門。

防不勝防的回憶,有時真想一次拋開,不斷的走在過去,徘迴在未來,那感覺讓人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