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個人說

你們的事情我是真的不清楚,也沒不告訴你的必要。

你要反駁我這句話,可以。

一開始知道的為什麼不告訴你

因為那是你的事情,你該自己努力,你說是嗎?

努力都不努力,就想知道結果。

知道了結果在去做跟努力後得到的結果,哪個情境比較完美?

我懂你的個性,才不告訴你,你不也說你知道?

那現在卻又得到這樣的答案,在懷疑我說過的話,這樣你對我公平?

或者該說,你真的當我兄弟過嗎?

那天之後,我就沒過問你們的事情。

信不信由你,我只這樣說。

既然那天你要找我談心事,我就把我想說的都告訴你。

可是你那樣的回答,我真的不爽。

既然你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那又何必三不五時的跑來問我?

我真的不懂你。

說句真心話

你想從我這邊知道些什麼,那就該先相信我說過的話,不是嗎?

說句難聽得

我有理由害你?還是,我有理由有義務需要把一切都告訴你嗎?

要問我事情,要問我意見,要問我為什麼。

你不覺得你的態度很差嗎?

我沒有受你鳥氣的必要。

知道你那樣的結果其實我比任何人都還要無法相信

畢竟我是相信你會做到的不是嗎?

而你那天問我的事情,我只告訴你想法。

你卻告訴我:最好是有人這樣啦。

那我要回什麼?我該嗆你嗎?我該給你好口氣嗎?或者乾脆不回答你呢?

如果沒有人這樣子,那我說幹嘛,我嘴砲你嗎?

認識一段時間了,這點細節你該懂我的,不是嗎?

最後回答你的決定:覺得,你這樣做,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