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

想著別人的事情,care著別人的事情

那我自己呢

總告訴自己說,該為自己了,該決心了,該動作了。

卻一直在原地踏步。


需要再次出發,像當初一樣,為自己想要的努力。

不是隨波逐流,不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是該拿起船槳,划向自己想要的港灣。


--------------------------------------------------------------------------


前些天有些很大的不開心。

也許很多人總被說

為什麼你不能有自信一點?

為什麼你缺少的就是那份自信?

為什麼你的自信只差一點就及格,卻中途放棄?

那為什麼,有人告訴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信,不要凡事都這麼自信。


我就是想帶著這樣的自信完成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也許能力不夠,但至少我還有自信。

也許沒必要做到這樣,但缺少自信,就有種不完整個感覺。

我想帶著這樣的自信,走過來。

你可以不支持我,但是你不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你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可是你不能命令我該如何。

我需要的是支持、是建議、是鼓勵,而不是命令、反對及漠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