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們眼中的我就是這樣

一直一直的很快樂

偶有低潮,也不過是轉眼間的事情

但,我不是永遠都快樂的,好嗎?

走在開心與失落之間的危橋

只要那麼個閃神,就萬劫不復

而我快墜落了,是不是有那麼個救命,即時出現在我眼前。



飛奔的孩子,不在奔馳。

飛奔,是朝著我們的目標而奔跑

孩子,是想保持那快樂的心情

為什麼我打這個暱稱,妳應該最懂不是嘛。

結果妳卻是那最不懂得

我都不知道我們到底走到了哪個階段

不再有無話不談

不再有秘密敞開

隔閡著我們之間的是什麼

是不信任,還是缺少的勇氣

每當我熱情的向妳招手

妳的反應,正是我們熱情消去的導火線

再多的熱情也會被擊倒

是你不想維持我們之間,還是我們都不知道該怎辦

是我給的錯誤熱情,還是你還我一切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妳對別人說,就是不對我說

我也沒有去追問,畢竟說不說出口都是妳的權力

我們之間有了很大的隔閡,你知道嗎?

我努力的為我們之間找到當初的激情

可是妳的反應卻一再的打倒我

一而再再而三

我還能做些什麼挽救我們之間。

我不會了,跟那天晚上的簡訊一樣

我不會下一句話了,妳懂嘛?

妳擊倒了用盡方法的我

也擊倒了我們之間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