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多人說

"付出多少回收多少"

不是很多人說

"有付出必有回報"

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付出沒有回報是努力錯了方向

還是走錯了路,看錯了路牌

我不想要付出了沒有回收的感覺

我不想要付出卻好像是理所當然的感覺

我不想要一昧的付出卻不知道方向

我不想要看錯路牌走錯路的白痴舉動



能不能讓我有栽種多少回收多少的成就感

能不能讓我有做了很多得到相當的回報

能不能讓我知道在我看錯路牌的下一秒馬上知道錯了

能不能讓我知道在我說錯話的0.1秒內馬上回收



當我感性的時候有沒有人感受到

當我傷痛的時候有沒有人察覺到

當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做錯,有沒有人能告訴我該怎辦



我不想要不知所措又很痛心的絕望心情

我不想要不明究理又該懂得的矛盾心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