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九把刀說過這麼一句話

「我不是記億力強,我只是比較常回憶。」

聽過某人說過這麼一句話

「當你打著簡訊想像著對方收到時的表情,你是微笑的,那你真的很重視他。」

某個人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

「你不是不懂,妳只是不知道怎麼做。」

看過這麼一句話

「當你聽著情人說話的時候,因為他說的任何一句話而喜怒哀樂,那麼你們就不再是有缺口的圓。」

有人對我這麼說過

「因為喜歡你,才欺負你啊。」

也有人跟我說

「當你學會欺負一個人,你已經比別人更往前一大步,在愛情裡。」

----------------------------------------------------------------------------------------

123123

321321

1234567

不懂自己最近到底在幹嘛

這樣這樣

那樣那樣

123

543

什麼鬼這樣,很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