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想到

啊!什麼什麼忘了

幾乎都是,藥忘記吃!

身體虛慘了

皮膚科的藥還沒吃完

上禮拜六就開始咳嗽

摁,看了醫生

結果隔天星期天竟然發燒!!!

又去看了一次

摁!吃的差不多了,感冒藥快吃光了。

可是病沒有好很多

然後三天前,禮拜二

中午吃完飯吃藥的時候

一顆藥丸卡在喉嚨

就這樣卡三天

昨天晚上那顆藥丸一直要衝出喉嚨的感覺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早上就沒去上課,去耳鼻喉科看

摁!他用內視鏡從我的鼻孔進去到喉嚨

看有沒有異物卡在裡面

結果沒有。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內視鏡從鼻孔進去,痛的很想死!!!!!



後面就問我卡到的是錠還是膠囊

我說錠

醫生說: 那應該已經溶掉了

我說:可是裡面還有東西的感覺

他說:那應該是卡在那邊卡到喉嚨受傷了,過一個禮拜左右就沒事了!

我說:喔!那就好。

後面又拿了藥

一大包

很臭,比之前的藥還臭

一聞到就頭暈、頭痛

書包現在有三種藥

不知道要吃到哪時



我不要當藥罐子,我要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