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態度

昨天的我,突然好欣賞

你們的對待

昨天的我,突然好頓悟

你們的朋友

昨天的我,突然體會到

你們的你們

昨天的我,突然都懂了


是你們讓我懂得

是你們讓我了解

其實,是你們改變我


昨天以前的我

對你們很關心,慰問你們為什麼心情不好,只想要知道為什麼你們心情不好

有時候你們的矜持很大,要問好多次才要卸下心防說出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你們似乎覺得這樣的慰問是平常

換做是別人,他們會這樣關心你們嘛?

也許有,但是,是每次嘛?

給你們的關心大於任何不熟,不再好朋友名單以內的

可是你們的回應,卻比任何的普通朋友要來的冷淡很多很多很多...


昨天過後的我

累了

這樣不斷的關心,慰問

很累很累...

也許你們的好朋友位置,並沒有屬於我的座位

但我把你們看的很重

卻得到這樣的回報

一開始,我可以一笑置之

久了,累了、倦了


今後的我

看到你們心情不好

我一樣會問,只不過

不再有這樣反覆的關心

問過一次,你們不說,我也不打算問了...

很累,你們懂嗎?

或許這篇文章來的有點慢

但,如果是在昨天的濫心情下

打出來的文章,我想是充滿憤怒與不甘的言詞比較多

現在的我冷靜的打出這篇文章

只是想要告訴你們

其實,如果是大家都心情不好,才會有那樣的反應,那回到以前那樣也不是不可能

不過,如果是平常的樣子,那就這樣子吧。


我,改變了,為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