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我們已經過了吵架的時期

也許我錯了,沒有吵架那才不正常

我一直以為

我們可以不要在爭執

或許我自以為了,沒有爭執,如何更好更好

我一直以為

我們可以保持上一秒鐘的美

還是我奢求的太完好,持續著美,也許並不是最完美的


當妳說出要求

我並沒有直接的反駁或贊同

而是給妳個問號,給妳對另一個人的問號

妳知道我對他不開心好久了

也許不該用妳知道,應該是"我認為"

其實我說過,只是不明白妳有沒有記得

其實我說過,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放在心上

其實我說過,只是不了解妳有沒有很在意


妳轉身離開

我知道妳不想要面對接下來可能會有的爭執

我知道妳不喜歡

我知道妳不開心

我知道妳很討厭

其實我們可以好好的說好嗎?

我們不是剛在一起,很多小地方,妳懂我懂

我想,妳懂得。


那些不是約定

而是我一個人盲目遵從的

那算不上是約定

只不過是我對自己的約束罷了...

那些不是誓言

而是單方面的我說妳聽而已...


所以,我們

約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