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道妳跟媽媽離婚之後變得怎樣啦

我是不知道那個女的多白目啦

我是不知道那個女的有多好啦

我只知道妳變得很靠杯


怎麼

跟那女的在一起就不用幫我們繳錢了噢

二姊要跟妳拿生活費也不給

三年前的薪資單也要吵?

請問妳是在意有沒有打工還是有沒有告訴妳?

拜託,每個人要打工都有跟你說

不知道妳在那氣個什麼鳥

況且給生活費

本來就是妳應該的不是嘛?

那妳當初跟媽媽爭監護權再爭什麼的?

不要只是說好聽

看妳那嘴臉就知道妳只是想要在外面有點面子

自己覺得在我們前面很偉大的感覺

 


一切都是"你自己這樣覺得!!!!!!!!!!"

 


並沒有人這樣想OK?

過年那段時間

都跟那賤女人出去看電影

再跟我們說沒有錢繳學費?

然後呢

我是看妳過年有包紅包註冊單才這麼慢拿給妳

拿給你之後呢?

妳搞丟?

在一付不乾妳的事情的樣子給我答案?

兩張夾一起會不見噢

妳是手殘還是眼殘沒看到?

還是他長腳跑掉?




不要永遠只會說好聽啦!!!!!!!!


這樣算啥榜樣,我呸!!!!!!!!!!!



叫我們檢討自己


先看看妳自己做得怎樣再來教訓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