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這兩個字的定義

在大多人的心中大概都有不一樣的詮釋吧?

在我的定義裡

朋友

有困難幫忙

有需要幫忙

只要情況允許

昨天有件事相當的不開心

原來別人心目中的朋友是這樣定義的

心情不好

拜託我

我答應

可是我手邊還有事

我叫他等

他說"XX,妳知道我很想罵髒話嗎?"

他說這句話的原因是

我邊弄我手邊的事情邊幫她

所以有點忽略它

可是我是先弄手邊的事情弄道一半才幫她

那我應當要先弄好我手邊的事情囉?

他因為它的不開心而又拜託我

不等就罷了

那兩個 XX 是怎麼一回事?

這就是妳的定義

妳對待的方式?

我想

我們大概再也不是朋友了吧!

畢竟妳的定義與我的詮釋搭不上邊

甚至到了衝突

我想

這篇大概是我們最後一篇

算的上是最後的談話

他的主題

名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